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发布六大新品 两大系统更新【2】

2015年09月10日07:4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布六大新品 两大系统更新

iPad Pro、iPad mini 4

  Apple Pencil

iPad Pro、iPad mini 4

  那么Pencil设计上与普通铅笔一样相似,但其笔尖内置有高精度传感器,可以捕捉压,倾斜和轻击等多种动作,并且支持你在手指触控的同时使用。据悉,Pencil的续航时间为几个小时,支持插入iPad Pro充电。

  价格方面,苹果官方网没有给出iPad国行售价,iPad Pro抛弃了16GB版,最低就是32GB版本,售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95元);64GB版售价949美元(约合人民币6051元),而128GB 4G LTE版则是1079美元(约合人民币6880元),iPad Pro将于11月份正式开卖。

  需要注意的是,32/64GB版仅支持Wi-Fi网络,而128GB版则支持Wi-Fi和4G。 

  同时,苹果还发布了iPad mini 4,处理器升级至A8芯片,与iPhone6相同;网络制式支持802.11ac,蓝牙升级至4.2;前置摄像头配备了更精细的传感器和更大尺寸像素,有助于弱光条件下的表现。售价399美元起;同时iPad mini 2降价至269美元起。iPad Air售价399美元起,iPad Air 2售价499美元起。

  Apple Watch金色低价版

20

  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与法国著名奢侈品品牌Hermes爱马仕达成合作,将在10月推出由Hermes爱马仕出品的新腕带。实际上,意味着苹果正在向第三方厂商开放AppleWatch的定制支持。

  苹果正式更新Apple Watch配色,运动版新增金色和玫瑰金配色,分38和42mm两种尺寸,最低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225元),最高售价1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8405元),即日起将在等24个国家和地区登场。

  与此同时,运动版腕带将会在现有5个颜色版本的基础上,新增大红色、粉色、等5中浪漫色调。据透露,新版Apple Watch今天正式开始发货。

  新一代Apple TV 重新定义了遥控器

appletvhands007.0

  新Apple TV

  Apple TV迎来了重大更新,其中加入了全新遥控器,遥控器内置重力感应和陀螺仪,并支持Siri语音操控,Siri可以跨iTunes、Hulu等内容平台进行搜索。同时遥控器加入触控板,用户可以通过在触控板上滑动操作。

  配置方面,新Apple TV搭载64位A8芯片,支持蓝牙4.0、802.11ac Wi-Fi MIMO、红外接收器,后置电源接口、HDMI接口和以太网口。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沈光倩、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