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不用看视频了 苹果发布会所有看点汇总【4】

2015年09月10日07:3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用看视频了!苹果发布会所有看点汇总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压轴登场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使用了新的7000铝制材料,增强了产品的强度,之所以这样主要是因为弯曲门,另外内部结构也经过调整,比iPhone 6更坚固。最大的变化恐怕要数增加了玫瑰金配色,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有金色、灰色和玫瑰金、三种。

QQ截图20150910030428

  屏幕尺寸和之前保持了一样,分别是4.7英寸和5.5英寸。采用A9处理器,第三代64位芯片,相比A8提升了70%,图形处理能力比A8提升了90%。内置了M9协处理器,可以帮助手机的Hey Siri功能。使用了第二代的Touch ID传感器,速度提升了两倍。

QQ截图20150910023903

  新iPhone使用了新的摄像头iSight,像素达到了1200万像素,使用双LED闪光灯。这是自从iPhone 4s之后苹果首次提升摄像头像素数量。可以拍摄4K视频。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支持Multi-Touch技术,苹果称其为3D Touch,这种技术让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屏幕可以感应到轻点、普通触摸以及重压等不同的力度,更立体的感受手指操作,因此就可以实现更多样性的操作方式。

QQ截图20150910030110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价格与上一代发布的时候保持相同。将于9月12日开启预定,25日发货。苹果同时推出了iPhone升级项目。

 

上一页
(责编:沈光倩、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