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不用看视频了 苹果发布会所有看点汇总【3】

2015年09月10日07:3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用看视频了!苹果发布会所有看点汇总

  新的Apple TV

  库克说,这是一个电视的黄金年代。但电视的体验一直踏步不前,而创新在移动领域却是大步向前,所以电视的未来在应用。

QQ截图20150910031001

  Apple TV基于强大的硬件,使用了tvOS操作系统,这个系统是基于iOS存在的也就是说在发布的时候已经具备了非常完善的应用库并且可以与移动终端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可使用iOS的技术开发相应内容。Apple TV支持Touch触控板,可以进行操作,比遥控器的体验要好得多,可以在电视上与Siri进行更多互动,比如看电影的时候也可以对Siri发送指令,了解一些其他信息,比如某场比赛的得分、和他人联系等等。

QQ截图20150910022458

  tvOS的测试版发布当然就可以给到开发者,10月份新Apple TV将会开始发售,首批上市的地区和国家有80个。其中32GB版本售价为149美元,64GB版本的售价为199美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沈光倩、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