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不上大学也能当人生赢家:辍学生当超级富翁(组图)【3】

2015年07月08日08:07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戴尔计算机创办人 迈克尔·戴尔

迈克尔·戴尔,1965年2月23日出生于美国休斯顿的一个中产家庭。12岁时小戴尔就在集邮杂志上登广告做邮票生意,由此赚得了2000美元并用这笔钱购买了他自己的第一台个人电脑。中学毕业后,戴尔遵父母之命进入得克萨斯大学选修医学,大学第二年因过度迷恋电脑和立志在PC机领域有所建树而退学。戴尔公司于1992年进入《财富》杂志500家之列,戴尔因此成为其中当年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

微软联合创始人 保罗-艾伦

保罗·艾伦,生于1953年,与比尔·盖茨创立了微软公司的前身,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和盖茨一样,保罗·艾伦也从大学里辍学,他在华盛顿州立大学就读两年后就退学,成为了一名程序员,此后与比尔·盖茨一起创立了微软公司。1982年,艾伦与比尔·盖茨完成了他为微软的最后的一件作品:一种新BASIC语言,然而却不得不离开了微软,因为他被诊断出有某种癌变的综合症。后来,他开办了自己的公司,但他仍持有微软公司的股份,是微软的第二大股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