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免费正版操作系统终将普及 微软360搭台唱戏

2015年03月19日08:22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免费正版操作系统终将普及 微软360搭台唱戏

  3月18日,深圳举行的Windows 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 (WinHEC)上传来重大消息,微软官方宣布与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为中国用户免费升级Win 10操作系统。这一举措将促使正版操作系统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中国计算机用户也终于盼来了操作系统的免费时代。

  免费正版操作系统时代到来,微软解决顽疾,中国用户受益

  据悉,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与微软操作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在WinHEC峰会现场,一同宣布了双方的合作计划。鉴于目前360 PC端的月活跃用户数已达5.09亿,超过96.1%的中国用户都将因此受益,获得免费升级Win10系统机会。微软通过与360的深入合作,让中国用户免费用上正版、安全的Win10,让中国用户可以通过360提供的分发和升级服务,与全球用户同步体验到免费的Win 10。

  据微软方面的资料显示,自1992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开始,盗版问题就在困扰着这家全球软件巨头的中国市场战略。仅2004年,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国的盗版率高达90%,2006年这一比例有所下降,但仍然达82%,盗版操作系统本身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对于用户同样也是无法根治的顽疾。

下一页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