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免费正版操作系统终将普及 微软360搭台唱戏【2】

2015年03月19日08:22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免费正版操作系统终将普及 微软360搭台唱戏

  微软为何选择360作为合作伙伴?

  早在2005年,360公司通过“查杀流氓软件”和“免费安全”,颠覆了传统安全软件。其倡导的“免费安全”理念普及,使得中国网民安全软件的普及率从不足10%提升到96%以上,360每年为互联网用户节省400亿至800亿元的安全软件开支。中国也由此成为全球恶意软件感染率最低的国家。因此,这次360能够与微软携手推动Win10,普遍被业界以及用户看作是免费正版操作系统理念的开始。

  此前,360一直是微软最重要的安全合作伙伴。2006年,360率先在中国帮助微软打安全补丁,从根本上提升了Windows系统的安全性。从2009年至今, 360因发现并协助修复漏洞已获得了68次微软官方致谢,在全球安全软件厂商中排名第一并遥遥领先。

  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360创造并领导的免费安全模式,推动了安全服务在中国的全面快速普及,提升了中国用户的整体安全水平,Win 10免费将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能够体验到微软最新的产品和科技,这是符合互联网发展规律的有益创新。”

上一页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