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Watch/M9/S6 看MWC展前第一波高潮之"最"【3】

2015年03月03日07: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atch/M9/S6 看MWC展前第一波高潮之"最"

  【三星最激进】三星在发布会首波高潮中压轴而至,只聚焦两款产品,大胆主打双弧面屏。

  三星GALAXYS6

  三星旗舰机首次采用不可拆卸设计,首次取消塑料后盖,金属一体式中框设计也让人耳目一新,虽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全金属设计,四种颜色玻璃后盖也瞬间让三星GALAXY S6颜值爆表。相比以往几代变化之大,足以看出三星对这代旗舰的寄托之高,步伐之激进值得点个赞。而其全新的14纳米Exynos7420芯片也体现了三星这个老牌厂商的技术实力。

惊艳双曲面屏 三星GALAXY S6 Edge速评

  ▲ 三星GALAXY S6

  三星GALAXY S6Edge

  三星GALAXY S6 Edge大胆的双曲面屏幕设计使其别具一格,甚至让人感觉它更是这次的主打机型。相比Note Edge时代,这次的S6 Edge绝不仅仅是增加了一边弧度所表现的那么简单,其地位更是被提升了一个档次。

惊艳双曲面屏 三星GALAXY S6 Edge首测

  ▲ 三星GALAXY S6Edge

惊艳双曲面屏 三星GALAXY S6 Edge首测

  ▲ 三星GALAXY S6三星GALAXY S6Edge

  小结:很显然,三星赋予三星GALAXY S6 Edge的寄托不仅仅在于手机本身,更在于推广其画面屏幕,当然与之相似的还有Exynos7420处理器(三星为此取消了高通骁龙芯片版本)。在智能手机软硬件饱和的当今时代,利润依赖从手机向绝大多数厂商都难以自给自足的手机硬件扩散,显然能够尽量避开锋芒(比如来自中国厂商日益增长的竞争压力等),甚至迎来新生(三星屏幕、芯片等全面自产甚至供给其他厂商是其坚实根基)。

上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