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Watch/M9/S6 看MWC展前第一波高潮之"最"【2】

2015年03月03日07: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atch/M9/S6 看MWC展前第一波高潮之"最"

  【HTC最齐全】 HTC不紧不慢的发布了多款新品——手机手环VR设备全都有。

  HTC是这三场发布会中发布产品类别最多的,重点当然是全新的HTC One M9,不过传说中的更大屏幕M9 Plus至少现在看来还真的只是“传说”,现场并没有发布。

  HTC One M9

  M9延续了上一代M8的设计语言,增加了粉色版本,配置极高,值得提及的是其的确没有采用双摄像头,改为使用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另外,其全新的Sense7.0在系统功能上作出了更多的优化,可玩性和实用性有所提高。

Watch/M9/S6 看MWC展前第一波高潮之

  ▲ HTC One M9

从UltraPixel到20MP HTC One M9旗舰首测

  ▲ HTC One M9

  HTC Grip和HTC VIVE

  终于,HTC也耐不住寂寞,开始涉足手环和VR产品,在本次发布会上还特别发布和介绍了HTC Grip手环和HTC VIVE两款产品,这算是一些小小惊喜之处吧。

  小结:HTC One M9配置很高、应用服务升级,比目前已经很优秀的M8更上一层楼,小遗憾是没有特别拔尖的地方,优势是综合实力很强大。而HTC开始向手机周边产品扩展的先驱产品HTC Grip和HTC VIVE虽然略小众,但也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