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浅析2015电商热销笔记本中哪些值得关注【4】

2015年02月02日09: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浅析2015电商热销笔记本中哪些值得关注

  ·学生党最爱分期购与京东白条

  游戏笔记本主要的受众群体大多数还是在校学生,这些人对贴吧与移动端极为依赖,当然从购买力来讲在学生阶段还是有部分网友捉襟见肘,其实我们从数据上可以看到,对于游戏笔记本的销量,京东淘宝两大电商都开启了打白条和分期购的优惠政策,这两个政策在学生购机市场颇受欢迎。

  京东白条挽救了一批没钱买本的学生党

  运营较早的应该是京东白条,2014年年初,京东开始向用户全面公测,用户在京东购物最高可以获得1.5万元人民币的个人贷款支付服务,而用户则需要在3-24个月分期还贷,对于学生市场,京东白条给了这些不能单笔支付游戏笔记本的用户提供了诸多便利条件,而大多数学生则用6个月-10个月时间将购买的游戏笔记本还贷完毕。对于一台6000左右的游戏笔记本来讲,父母奖励购买和学生打工还贷是两种最主要的购买方式。

  而天猫的分期购更为简单便捷,甚至可以在没有信用卡的情况下进行分期还款,0首付标准,并且支持3期、6期和9期付款,而还款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可以选择支付宝自动还款,也可以选择余额宝、借记卡等快捷还款。此外学生用户在购买完笔记本之后也可以在资金充裕的情况下进行主动还款,3期还款的消费者还不受任何手续费。因此天猫购买游戏笔记本的群体同样不在少数。由于还款方式多种多样,且分期付款方便,颇受学生用户推崇。

  天猫分期购由于还款多种多样颇受学生党推崇

  2015年游戏笔记本市场还将进一步发力,而未来游戏笔记本厂商也会更多的与电商平台合作,通过电商的销售数据进行市场需求的精准划分,从而更加了解用户需求,未来我们会看到更多基于电商定制化的游戏笔记本出炉,独家平台产品越来越多。而整个游戏笔记本市场也会向着多品牌定制化方向发展。

上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