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微信上线广告功能引争议 卖广告是自寻死路?【2】

陈若然

2015年01月26日08:17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上线广告功能引争议

  镜头2

  尽管无人机已经成为最热的创业领域之一,迄今为止得到了不少资本市场青睐,但最新的动向是,这一听起来“高大上”的尖端科技正在进入人们的生活领域。

  在2015年的CES大会上,英特尔展示了世界上第一款可穿戴无人机,被称为“可以航拍的自拍神器”,知名运动摄像机厂商GoPro预计2015年下半年上市推出无人机产品。从国外到国内,无人机的热度持续升温,已成为VC和媒体竞相追捧的领域。红杉资本创始人Michael Moritz甚至认为,无人机是未来大势所趋,几十年后,甚至会像火车、汽车一样普遍。

  业内不少公司也展现出向消费领域发展的动向。Ghost无人机的定位是希望做每个人第一台的航拍机,让你的生活中充满更多的乐趣,这也是体验新生活的一种方式。2015年,具备8年无人机技术积累的零度智控也将全面进入消费级无人机市场。前不久,日本刚刚完成无人机送货的实验,某一天“快递小哥”可能彻底被“快递小飞机”取代。

  据了解,国内无人机创业项目近百个,而相比国外巨头在无人机项目上的尝试,国内几大巨头则显得有点谨慎,并没有传出类似的消息,不过,这或是留给创业者们的机会。未来,无人机市场也将从面向专业用户、商家、特殊用途,逐渐转向消费级、娱乐性的无人机产品。随着无人机市场越来越贴近普通用户需求,无人机市场也将催生更多的可能性。

上一页
(责编:陈健、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