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诺基亚N1平板评测:性价比不如小米情怀不如锤子【2】

2015年01月12日08:21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N1平板评测:性价比不如小米情怀不如锤子

王者回归之作?Nokia N1平板电脑评测

  诺基亚N1的机身背部采用了磨砂工艺处理,金属外壳与玻璃屏幕间的贴合非常完美,虽然诺基亚没有了自己的工厂,但富士康代工的工艺也值得信赖。

王者回归之作?Nokia N1平板电脑评测

  根据官网信息,诺基亚N1的机身重量为318克,相比iPad mini3的331 克和小米平板的360克都轻便了许多。

王者回归之作?Nokia N1平板电脑评测

  机身厚度方面,小米平板、iPad mini 2和诺基亚N1的官方厚度数据分别为8.5毫米,7.5毫米和6.9毫米,小米和苹果都采用了楔形设计,所以机器看起来更薄一些,而诺基亚N1则在机身边缘采用了浑厚的圆角处理。所以虽然官方数据看起来很漂亮,但是拿到真机时并没有明显感到数据上的差异。

  ● 屏幕

王者回归之作?Nokia N1平板电脑评测

  N1采用了一块7.9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2048×1536,PPI值为326,与小米平板和iPad mini3完全一致。它的屏幕表面也与小米平板一样采用了来自大猩猩的三代玻璃表面,屏幕硬度相当可观。这样的分辨率我们无需担心画面的精细度,相信色彩还原表现也不会太差,日后拿到真机后我们会带来详细的屏幕实拍对比。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