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雷军“深情对望”周鸿祎照片刷屏 被网友“玩坏”

赛迪网

2015年12月21日08:3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军“深情对望”周鸿祎照片刷屏 被网友“玩坏”

  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大会设置了10场论坛、22个议题,600多位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互联网名人、专家学者,围绕“数字丝路”、网络安全、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等产业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互联网大咖齐聚一起,唇枪舌战,论剑乌镇。

  可以说除了习大大以外,互联网大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爆点,各个媒体争相报道,网友更是各种PS和OS,颇有“狗仔”附体的意思。这不,小米CEO雷军和360CEO周鸿祎又中招了,貌似是360CEO周鸿祎不知道在哪一场会议前闭目养神,但旁边雷军大哥那诡异的眼神很让人费解,照片从网上流出并且很快被疯狂刷屏,于是,被网友玩坏了,不信你看。

  先看原图

1

下一页
(责编:易潇、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