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高通和小米公司签订3G/4G许可协议

2015年12月03日14:2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 (记者 陈键)据高通官网12月2日透露,高通与小米公司已经达成全新的3G/4G中国许可协议。按照协议条款,高通授予小米开发、制造和销售3G(WCDMA及CDMA2000)和4G(包括3模LTE-TDD、TD-SCDMA和GSM)完整设备的付费专利许可。高通方面透露,小米公司应支付的专利费用与高通向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相一致。

公开信息显示,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4年小米手机销售量突破6100万台,产品进入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印度尼西亚及巴西。高通是全球3G、4G与下一代无线技术的领军企业,拥有技术许可业务和多种专利组合。

   相关报道: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