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小米首款指纹识别手机竟是红米Note 3(图)

2015年11月23日08: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猜错了!小米首款指纹识别手机竟叫这

  11月24日小米新品发布会,在不停的各方爆料以及小米自曝下已经几无悬念,一个是首款指纹识别+金属机红米Note 2 Pro,另一个则是小米平板2。

  不过,红米Note 2 Pro这样的名字终究略显冗长,而且“首款指纹识别+金属机”这么一个重量级的新品,怎么能不取一个更好的名字呢?

  果不其然,@红米手机 官微贴出一张海报,上边只有简单的一个名字:“红米Note 3”——3还像苹果的iPhone S系列那样放在了一个小方框内。

  @红米手机 官方称:“重大消息:下周二发布#红米Note3#。相信你们会喜欢的!

  小米手机这段时间如此高调的自曝,也真是手机行业里难得一见的盛景了,而且,红米Note 2是今年八月才发布的,这意味着其生命只有短暂的三个来月,着实罕见。

都猜错了!小米首款指纹识别手机:红米Note 3

 

都猜错了!小米首款指纹识别手机:红米Note 3

 

(责编:易潇、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