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360浏览器公布2016年春运抢票攻略

2015年11月25日15:0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6年春运抢票,各家抢票软件企业做好了哪些准备?日前,360公布了其浏览器抢票特性与抢票攻略。

功能方面:360浏览器面向2016春运, 在PC端与手机端双向发力,开启抢票功能,针对旅客在购票抢票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流程优化,推出后台监控刷票,实时在线刷票等功能,不仅如此,用户还能离线抢票,即便断网关进程都不用担心,帮助用户第一时间抢票到手。此外,360手机浏览器抢票功能进行大幅改进,成功率翻两倍以上,特别是360手机浏览器推出了自动识别图形码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抢票速度与成功率,给用户抢票带来更加便携、安全的抢票体验。总体来说,2016年春运期间,360浏览器技术创新,拥有自动识别图片验证码、离线抢票、监控刷票、抢票日历、实时提醒、短信通知、跨站抢票、预约抢票等全方位抢票功能。设备方面:架设企业级光纤网络云平台、新增数百台抢票服务器。性能方面:PC端浏览器抢票性能稳定,手机浏览器抢票率大幅增高。

下一页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