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滴滴专车推厕所位置服务 将接入15万个厕所信息

郝少颖

2015年11月19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滴滴专车推厕所位置服务

  今天是“世界厕所日”,滴滴公司宣布其面向司机的客户端中将新增“滴滴找厕所”功能,并将接入全国15万个厕所,希望藉此解决困扰司机们的如厕问题。

  据统计,有79%的司机每天被找厕所难的问题困扰,以滴滴平台上出租车和专车司机数量推算,约有400万左右的司机受此问题困扰。

  通过“厕所信息服务”,滴滴司机可随时查看距离当前位置最近的厕所,还能对厕所的环境进行评分,并参考其他司机的点评,考虑是否选择该厕所“到此一游”。而对于乘客来说,也可通过举手之劳表达对司机的关爱。滴滴用户可进入“为司机点亮一盏放松的灯”活动页面,点亮周围的厕所信息,在司机端就会呈现相应厕所位置信息,此举意在让更多人见证并参与这一公益服务的推进。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