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联想6年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 重组导致费用增加

2015年11月13日08:59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记者 陈键)联想集团昨天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受重组成本等因素影响,联想集团除税前亏损为8.42亿美元,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集团亏损为7.14 亿美元。据悉,这是联想集团6年以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

财报显示,联想集团第二季度收入为122亿美元,包含System X及摩托罗拉整个季度的业绩,年比年上升16%。报告提及,第二季的业务重组计划进展顺利,当中衍生的重组成本5.99亿美元和一次性的费用3.24亿美元,合共9.23亿美元已包括在本集团本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表现中。8月13日,联想集团曾披露了裁员3200人和业务重组计划。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