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蓝思科技CEO成内地女首富 身家500亿元

顾梦琳

2015年10月20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思科技CEO成内地女首富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胡润百富发布2015胡润女富豪榜,蓝思科技CEO周群飞以500亿元财富新晋内地女首富。

  此次胡润女富豪榜是从《2015胡润百富榜》中筛选了前50位女富豪,今年上榜门槛较去年提高50%,达到75亿元。45岁的蓝思科技CEO周群飞以500亿的财富值新晋内地女首富。74岁的“地产女王”陈丽华以495亿元稳居第二,而去年的女首富、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则以405亿元的财富值退居第三。胡润百富指出,今年3月,周群飞创办的蓝思科技登陆创业板,短时间内股价大涨43.5%,周群飞也一夜之间晋升百亿富豪之列。

  榜单显示,地产和金融投资仍是中国女企业家从事最多的前两大行业,排名前10的女富豪中,有5位主要财富来源是房地产行业。

(责编:易潇、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