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强强联合寻突破 细数2015年互联网公司的“联姻”案例

2015年10月16日08:49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月15日,神州专车与e代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业务和资本方面展开合作。双方将打通会员体系,深度开放API接口,实现产品服务的打通,共享司机队伍,进行品牌联合推广。

神州专车于今年1月正式上线,采用B2C模式,目前已完成两轮累计8亿美元的融资,估值35.5亿美元。e代驾成立于2011年,根据e代驾的数据统计,该平台已经拥有超过20万名合作代驾司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98个城市开通了代驾服务。

神州专车董事长陆正耀表示:“两家公司的联合,将会实现优势互补,发挥协同效应,共同打造移动出行服务平台。”e代驾CEO杨家军表示:“这个行业没有竞争是不健康的,竞争回归到本质,不是流量为王、资本为王,只有持续的为用户创造价值,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共同的利益。事实上,今年以来已经有多家互联网公司实现“牵手”。

下一页
(责编:陈键、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