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谷歌公司重组 Project Ara模块手机测试暂被叫停

2015年08月15日09:4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公司重组 Project Ara模块手机测试暂被叫停

  谷歌公司重组 Project Ara模块手机测试暂被叫停

  【TechWeb报道】8月1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由于谷歌创建母公司Alphabet并展开业务重组,公司Project Ara模块手机项目测试暂时被搁浅

  谷歌发言人证实,Project Ara模块智能手机测试原计划在波多黎各进行,但现在暂被叫停。未来是否会再次开始测试计划,以及测试地点选择哪里,尚未可知。

  谷歌今年1月表示,波多黎各国内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用户和谐共存,而且75%的互联网访问来自移动端,这使它成为谷歌Project Ara模块智能手机的理想测试地点。

  谷歌的Project Ara模块手机用户,可利用可互换的通用组件组装手机,包括摄像头、显示屏和处理器在内,均可选择来自不同厂商的个性化配置。如果用户觉得处理器过时,可以随时将其换成新品。谷歌希望Project Ara项目能够加速手机组件的创新和发展。

  然而谷歌本周宣布,公司创建成立了名为Alphabet的母公司,将谷歌核心产品,比如搜索、YouTube等,与无人驾驶汽车、智能隐形眼镜等一批处于研发初期的项目分开。(露天)

热点新闻: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