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全球科技百富榜盖茨居首 马云排亚洲第一

2015年08月06日16:39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人民网8月6日电 (张歌)据《福布斯》杂志网络版报道,《福布斯》周三发布了首份全球科技行业100位富豪榜单(简称“科技百富榜”),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排名第一,其净资产达到796亿美元,阿里巴巴马云在亚洲区排名第一。

福布斯全球科技富豪榜TOP10

在这份榜单中,美国富豪占据主导地位,有51人上榜。亚洲科技大佬表现不俗,有33人上榜。要想登上这份榜单,候选人的净资产至少要达到20亿美元。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位居榜单首位,净资产达到796亿美元。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位居第二,净资产为543亿美元。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位列第三,其净资产在348亿美元。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在亚洲科技富豪中,马云全球排名第七,亚洲排名第一,其净资产为227亿美元。腾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全球排名第十三,亚洲排名第二,其净资产为161亿美元。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全球排名第十四,亚洲排名第三,其净资产为153亿美元。

根据这份榜单,全球100大科技富豪的总净资产达到8429亿美元。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