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魅族MX5对比荣耀7 就差两百该买谁?

2015年07月06日07: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MX5对比荣耀7 就差两百该买谁?

  首先说价格。荣耀7共分为三个版本。其中标准版1999元,支持单卡移动4G,16G储存空间;双4G版2199元,同时支持移动、联通两种4G制式,16G存储空间;电信版16GB,2199元;全网通版2499元,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存储空间高达64GB。魅族MX5和上一代产品一样,16GB版仍为1799元,32GB版1999元,64GB版2399元;和上一代产品不同的是,三个版本的MX5均支持双4G。MX5支持主副卡自由切换。魅族MX5所有版本均不支持全网通,目前MX5也不支持电信。

  荣耀7与魅族MX5的外包装都非常的有设计感。魅族MX5的外包装设计成一个书本的样式,而荣耀7则像是一个笔筒,也确实能够拆成笔筒使用。

  荣耀官方将荣耀7的包装设计叫做“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简单来说也是一种北欧的现代主义设计风格。包装盒除了本身的装载商品的作用之外,还可以用来当做手机的支架和充电底座,物尽其用并且非常的环保。

  包装盒除了本身的装载商品的作用之外,还可以用来当做手机的支架和充电底座,物尽其用并且非常的环保。

  魅族MX5的外包装非常像一个大辞典。而且打开后,前几页也确实是书本页,介绍这款魅族的最新旗舰。而魅族MX5就静静的躺在那里,非常的有设计感。

  荣耀7的配件只有这三样实用的:数据线、取卡针以及插头。

  魅族MX5也只有三个配件。两者都没有附送耳机,这里提出小小的批评。

  配置上,魅族MX5采用了联发科最新的Helio X10 Turbo,采用与iPhone 6 Plus一致的PowerVR G6200图形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搭载了魅族最新的64位Flyme4.5系统。魅族MX5电池为3150mAh,配备了全球领先的快充技术mCharge,在特定充电器帮助下,10分钟内即可充满电池电量的25%,40分钟充满60%。荣耀7芯片为华为自家的935处理器,配以i3运动协处理器 + Sensor Hub技术,使手机响应更快,功耗更低。再配合64位Android 5.0系统和3GB RAM内存,软件则为EMUI3.1,电池则为3100mAh。荣耀7全网通版本还支持9V2A高压充电技术,充电5分钟可连续通话1小时,30分钟即可充满50%,充电效率可达95%,其他版本没有说明。荣耀7的麒麟935在CPU浮点运算、单线程浮点、RAM运算、存储I/O等方面更有优势,而魅族MX5搭载的MT6795在多任务、RAM速度、3D绘图方面更有优势。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