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柳传志称“互联网+”被低估

顾梦琳

2015年06月15日05: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柳传志称“互联网+”被低估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上周末,正和岛2015岛邻大会召开。会上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正和岛岛邻柳传志表示,当前“互联网+”的作用被大大低估了。

  柳传志称,今天的“互联网+”是解决了办公效率的问题、人和人之间的关系问题,但并没有把人工智能联系到一起。将来,没有一家企业不会和互联网连到一起,企业不得不密切关注各种动态变化,根据形势思考战略布局。

  柳传志坦言,在高科技领域,被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颠覆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当时在联想集团之上设立母公司联想控股,就是出于“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的考虑。为实现多元化,联想控股最先做投资,当投资产业链条完成后,再从投资转向“投资+实业”双轮驱动,用投资的资金促成企业形成,企业上市以后,再扩大投资范围。据柳传志透露,联想控股将很快在香港H股上市。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