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天猫月底开卖平行进口车

祝剑禾

2015年05月21日04: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猫月底开卖平行进口车

  昨天,阿里汽车事业部宣布启动天猫“车海淘”业务,涉足平行进口车领域。上海自贸区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昨天成为天猫首家平行进口车合作伙伴,最快将于本月底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

  平行进口车是指进口车商绕过国内授权经销商、总代理商,从海外原产地直接采购的进口汽车。今年1月,上海市商务委等五部门发布通知,在上海自贸区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上海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正是首批经审核认定的17家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之一。

  据悉,消费者最快本月底可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在线选购平行进口车,线下在上海或深圳提车。后续也可就近在上海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授权经销商处提车。根据上海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提供的平行进口车辆品质保证,每辆车都将纳入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综合信息管理系统,配有一车一标一卡一册。用户可通过手机扫描车身贴标上的二维码,辨别真伪。

  阿里汽车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天猫车海淘将从进驻源头把关,进驻车海淘的经销商必须提供齐备的车辆手续,所售平行进口车均能上牌,并享受国家三包等售后服务。

(责编:值班编辑、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