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应召女郎承认“毒”杀谷歌高管

2015年05月21日04: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应召女郎承认“毒”杀谷歌高管

  ▲应召女郎阿莉克斯资料图片。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应召女郎阿莉克斯·蒂切尔曼19日认罪,承认在为谷歌公司高管福里斯特·蒂莫西·海斯提供性服务时,给他注射海洛因并在海斯“嗨”出问题后仓皇逃离,以致海斯身亡。法官判处阿莉克斯6年监禁。辩方律师说,如果她表现良好,可望在服刑两年后出狱。

  见死不救高管殒命

  海斯51岁,任职谷歌公司,是5个孩子的父亲。通过应召网站,海斯认识了28岁的高级应召女郎阿莉克斯,命案发生前两人已多次密会。

  2013年11月23日,海斯再次和阿莉克斯相约于他的豪华游艇。游艇停靠于圣克鲁斯港。监控画面显示,阿莉克斯给自己和海斯注射了海洛因,海斯出现不良反应,身体抽搐。而阿莉克斯不但神色淡定地跨过海斯颤抖的身体,还喝下一杯红酒,放下窗帘并离去。由于没有得到及时救治,海斯离世。次日,他的遗体被人发现。

  检方指其过失杀人

  命案发生8个月后,阿莉克斯被捕归案。19日听证当天,检方把对阿莉克斯的杀人罪名指控调整为较轻的过失杀人罪。而后,阿莉克斯的律师拉里·比加姆说,阿莉克斯承认所有罪名。

  这些罪名包括过失杀人罪、持有并使用毒品罪、卖淫以及破坏和藏匿证据。圣克鲁斯县副地区检察官拉斐尔·巴斯克斯说,检方决定放弃重罪杀人罪,转而起诉过失杀人罪,是因为从监控画面看,阿莉克斯曾惊慌,一度试图摇醒海斯。

  “这些反应显然表明她并不打算杀死他。”巴斯克斯说。

  女郎认罪检方意外

  阿莉克斯19日认罪令检方颇为意外,当天庭审原本还有更多程序。这起轰动全美的命案也就此画上句号。

  辩方律师比加姆说,阿莉克斯希望庭审尽快结束。如果表现良好,阿莉克斯可能继续服刑两年就能出狱。按惯例,阿莉克斯的刑期从其拘押时算起。

  比加姆说:“这是两名成年人都同意的意外(毒品)注射过量事件。”

  美联社援引巴斯克斯的话报道,海斯的家人并不愿意案件进入公开审理程序,海斯的妻子和5个孩子已经承受巨大舆论压力。其中两个孩子还在上小学。

  “他们希望这事尽快结束,”巴斯克斯说,“但我们有责任就这一案件追究责任。”

  海斯的家人无一出席19日听证。海斯一家的律师也拒绝就听证置评。

  >>背景

  女郎前男友也死于嗑药过量

  值得一提的是,阿莉克斯出身富裕家庭,有美国和加拿大双重国籍。被捕时,阿莉克斯正打算搬离加利福尼亚州。

  阿莉克斯被媒体称为“应召女杀手”,她19日当庭向海斯的家人道歉。

  海斯之死与阿莉克斯前男友迪恩·里奥佩勒之死有颇多相似之处,警方已表示正重新调查那起案件。

  2013年9月,也就是海斯命案前两个月,里奥佩勒死于注射过量海洛因。警方当时认定这是一起意外。里奥佩勒时年53岁。

  据新华社

(责编:值班编辑、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