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节会专题
人民网>>IT>>正文

图说贵阳全域免费wifi的建设者

王伟倩

2015年05月04日10:32  来源: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说贵阳全域免费wifi的建设者

  现在,贵阳市有四个公共区域的全域WiFi已经开通,现正处于试运行阶段,分别是金阳客车站、孔学堂、中天会展中心1至6号展厅及登录大厅、中华路部分区域。在这里,市民用手机搜索“D-Guiyang”名称的WiFi,无需输入密码即能成功连接,享受免费WiFi带来的便利。

  贵阳全域公共免费WiFi从2015年2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一期计划布建AP热点2236个,总覆盖面积12.8平方公里,覆盖范围包含市级行政中心、观山湖公园、生态文明会议中心、中天会展城A区、花果园主干道、孔学堂、省委省政府周边、中华路、遵义路、都司路、中山路、延安路、北京路、筑城广场、云岩广场、大十字广场、龙洞堡机场、火车北站、贵阳火车站等地。

  1、刘子家,是贵阳广电公司运维部数字中心的一位网络维护工程师。去年11月份入职后不久,刘子家恰好赶上贵阳市全域公共免费wifi城市、云计算和大数据项目建设协议的签订,这对学习计算机专业的他来说既兴奋,又充满期待。记者 王伟倩

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