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系列报道一

奔跑在创业路上的七位90后青年

胡晓

2015年05月04日13:48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很少有一个时代,像今天这样,创新创业之风横扫整个大地。在“3W咖啡”、“柴火众创空间”等地方,创业者们聚集在一起,激发出许多奇思妙想,并付诸实践。

恰逢五四青年节,让我们将目光聚焦在创业者中最“生猛”的一批——90创业者身上,盘点他们的创新与创造。这些90后创业者获得过赞美,也遭遇过诋毁。他们注定要从创业大潮中学会成长。

张天一(1990年)北大法学硕士毕业后,张天一创立了伏牛堂,把湖南米粉做成品牌开到北京。半年时间内,成为与雕爷牛腩、黄太吉齐名的互联网餐饮品牌。现任伏牛堂美食连锁创始人和北大1898咖啡联合创始人。张天一说,创业就要有“霸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往前走。

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