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GTX980M本狂降5千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2015年03月16日09: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TX980M本狂降5千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笔记本自然希望少花钱多办事,这也是降价排行专栏存在的意义,而且鉴于移动PC产品的技术更新速度非常之快,因此价格更替基本上都是以周为单位。尤其是在当下这个开学促销季中,商家更是加大了促销力度。

  本周来说,降价机型的标签可谓呈现了游戏本属性,在总共八款机型中有六款机型具备了超强的娱乐能力,其中最有看点的则是一款搭载了GTX980M独显的Terrans Force X599 980M,其降幅达到了5000元,除此之外,惠普、华硕、Alienware等明星游戏本也都有着不小降幅,对于开学季打算选购游戏型笔记本的同学们的确是个好消息。

GTX980M本狂降5千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第八名:联想G50-80AT-ISE

  当前价格:4299元 降价幅度:300元

  联想G50-80AT-ISE拥有出众的时尚设计,内置了Intel 酷睿i7 5500U处理器,主频2.4GHz,最高睿频3.0GHz,4GB运行内存,1TB硬盘,而2GB的AMD Radeon R5 M230显卡更是主流游戏全都可以顺畅运行,性能相当的强悍。

  联想G50-80AT-ISE

 

 

  联想G50-80AT-ISE

  产品特点:

  ·Intel 酷睿i7 5500U

  ·1080P绚丽大屏幕

  ·性价比出色

  联想G50-80AT-ISE

  [参考价格] 4299元

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