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不用再为音质发愁 主流电视音响帮您选【6】

2015年02月26日09: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用再为音质发愁 主流电视音响帮您选

  耳神 ER-822F

  推荐理由: 支持蓝牙连接以及U盘和SD卡播放

  适用人群:有电视柜的朋友都可以使用

  参考价格:499元

  编辑点评:耳神 ER-822F适用于电视柜摆放,用户也可以将液晶电视直接放在这款音响上,以节约有限的桌面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耳神 ER-822F不仅适合搭配液晶电视使用,它还支持U盘和SD卡播放功能,让你的听歌方式更加多元化,而且价格也非常实惠,只需500元电视音响搬回家。

耳神 ER822F 外观图

  耳神 ER-822F

耳神 ER822F 外观图

 

耳神 ER822F 细节图

 

  耳神 ER-822F

  耳神 ER-822F也是一款超薄电视音响,它还可以与你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通过蓝牙连接,听音乐更方便。音质方面,此款音响有着出色的表现。它在箱体的左右声道分别安置了两个喇叭,两个还有两个低音喇叭,组成了4.2声道的影院系统,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可以带给你逼真震撼的视听体验,实惠的价格也非常适合大众消费者选购。

  写在最后:

  上面这5款电视音响均具备澎湃震撼的音质效果以及时尚靓丽的外观,非常适合摆放在家中看大片和玩游戏使用,可以带给你酣畅淋漓的影音娱乐视听感受,朋友们对哪一款产品感兴趣可以点击相应的产品链接进入详细了解。

 

上一页
(责编:胡晓、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