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 打造女神气质换本有妙招

2015年02月26日09: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学期新气象 打造女神气质换本有妙招

  热闹的春节假期已经过完了,是不是还有一丝丝的怀念,怀念家人的陪伴,怀念亲朋的相聚,希望时间定格在那些温馨的场面。新的一年,我们不得不割舍下这份美好的回忆,期待新的开始!

  每逢这个时候,回归学校的学生朋友们,也是最希望能够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和曾经不一样!不光是换身新衣服,换个新发型这么简单,作为学校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女生们更应该懂得不仅要有外在的魅力,还应有内在的气质,那怎样能够提升自己的品味和气质呢?女神级别的学生现在就传授妙招啦!

新学期新气象 女神换本有妙招

  女神在学校不仅能以外表吸引到同学们尤其是男生的注意,更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引来众人的羡慕,因此,如果你想在学校两样兼得,那么就必备一样东西,那就是一款既能帮助你学习还能提升内在涵养的学习神器——笔记本!

  其实拥有一款笔记本不是什么难事,但是能够在各方面都辅佐自己的笔记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

  既然想做各方面都优秀的女神,那么挑选笔记本就一定要有独特的眼光,这样才能事半功倍,达到自己做女神的终极目标!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女神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笔记本吧!

下一页
(责编:胡晓、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