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微信春节摇红包将分两波 派出超过5亿元现金

廖丰

2015年02月12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春节摇红包将分两波

  昨天晚间,微信公布了今年“摇一摇”抢红包的具体玩法,今天(2月12日)晚上9点30分,用户可抢第一波现金红包。而在除夕当天晚8点,微信还将派出超过5亿元现金。

  根据微信昨天公布的微信现金红包春节期间发放的安排,微信“摇红包”共分为两波:2月12日晚21时30分,首波微信春节“摇红包”活动正式开启,2500万个现金红包准时开抢;而高潮将在2月18日(除夕)晚20时猛烈来袭,据悉,除夕当日将派出超过5亿元现金。

  用户摇到的红包金额将立刻自动转存入微信“钱包”里的“零钱”项中。此外,用户还可额外领取5个“红包”分享给好友,拉上好友们“共同富裕”。如果未选择帮好友领取这5个红包,系统将自动收回。所有被回收的红包将在2月12日22时再次发放。

  ■其他玩法

  >>明星送红包

  范冰冰红包18分钟达600万元 昨天晚间8点和9点,艺人范冰冰和韩庚在手机QQ发出了现金红包,两个明星均以30万元起步。分别在7点半、8点半,用户打开手机QQ后,在右下角找到明星头像点击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每位用户最少可抢得1分钱,最大红包是4999元。

  昨天7点半,范冰冰红包开放网友点赞,两分钟内范冰冰的现金红包超80万,到18分钟时现金红包达到了封顶的600万元。

  据透露,腾讯、经纪公司和明星一起推出现金红包启动金额30万元,超过30万元的由腾讯公司承担,每个明星现金红包总额最高600万。

  >>公益送红包

  网友可为贫困县孩子送公益红包

  腾讯公益昨天宣布,将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新年送有爱红包”项目,每位网友都可通过微信、手Q等平台,为贫困县的孩子们在春节送上公益红包。网友捐款后,贫困山区小朋友收到的新年礼包将包含基础文具、美术用品等共计15种物品。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会为捐赠满100元的网友开具捐赠票据,索取票据请回复邮件ngwhezuo@fupin.org.cn(交易单号、姓名、地址、邮编及捐助金额,备注:乐捐××项目:您所捐赠的项目名称并附上“个人中心”中“我的捐款”记录的截图),在收到捐赠网友提出的开具发票申请邮件后10个工作日内,开具票据,如有疑问请致电010-82611783。

(责编:陈健、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