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无厘头还是真创新?这些笔记本你见过吗

2015年02月04日10: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厘头还是真创新?这些笔记本你见过吗

  近几年,随着超极本、2合1电脑的出现,笔记本电脑在外形设计方面有了更加大胆的表现,设计师们脑洞大开,为用户带来了许多前所未见的产品,同时也打破了传统形态笔记本一统天下的局面,笔记本电脑行业也真正进入了多元化时代。

  不过,如果从整个笔记本电脑发展的历史上来看,以超极本、2合1电脑为代表的新形态产品,其实还谈不上是异想天开的设计,因为在笔记本三十年的历程中,出现过许多堪称“奇葩”的产品,这些产品即便放在今天也足可用“前卫设计”来形容了。

无厘头还是真创新?这些笔记本你见过吗

  奇葩笔记本是无厘头还是真创新?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电脑产品最注重的无疑是性能,外观设计大多只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一款产品设计的再炫,如果没有好的硬件做支持也是枉然。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能够与奇葩设计沾边的产品,大都具备不错的性能,当然也正是因为“外观与性能兼得”,它们也无一不是价格不菲的产品,其实际销量也就可想而知了。

  不管怎样,单从产品的角度去看笔记本中的“奇葩”产品,其实都能够代表厂商对某一种功能、或是某一种风格等方面的诉求,通过这些设计来突破传统,为用户提供更加宽广的选择范围。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笔记本电脑历史上究竟有哪些惹眼的“奇葩”产品?

  向作者提问标签:笔记本电脑

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