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商务会议好帮手 7大品牌商务投影机推荐

2015年01月21日09: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商务会议好帮手 7大品牌商务投影机推荐

  相信每个企业在进行商务会议的时候都会遇到如下的问题,例如,投影机投射的画面模糊不清晰,有的则是需要拉上窗帘才能进行看的清楚,有的干脆则是直接坏掉了不能用,这些问题在无形之中不但会影响企业会议的效率,更会影响一个企业的商业形象。所以要想给客户留下一个好的企业形象,选择一台好的商务投影机非常重要。

商务会议好帮手 7大品牌商务投影机推荐

  商务会议好帮手 7大品牌商务投影机推荐

  在选择商务投影机的过程中,一定要考虑到应用的场合,是大中型会议室,还是中小型会议室,是需要经常做简报,还是经常开视频会议等等。所以要考虑好企业的需求,按需采购。

商务会议好帮手 7大品牌商务投影机推荐

  商务会议好帮手 7大品牌商务投影机推荐

  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的这几款商务投影机,有的适合在大中型会议室使用,有的适合应用在小型会议室,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商务投影机。

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