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刘强东放豪言做民企老大 员工人数超过60万人

祝剑禾

2015年01月19日08: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强东放豪言做民企老大

  上周六,京东年会上CEO刘强东表示,未来京东的净收入要超过1万亿元,员工人数超过60万人,成为中国最大民营企业,世界500强TOP20的企业。

  刘强东在年会的发言中透露,之所以选择2014年赴美上市,是因为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经常说京东撑不下去了,上市就是为了证明给李国庆看。对于京东未来的发展目标,刘强东说京东要做的不是“国家企业”而是“国民企业”。这句话意在向马云喊话,因为半个月之前马云曾向媒体表示阿里要做中国的国家企业,就像三星是韩国的国家企业、苹果是美国的国家企业一样。

  在2015年京东业务规划上,刘强东透露,今年京东的电商业务将在品类扩展、进口商品以及移动端进行重点布局和突破,而金融业务也将是今年京东的另一大亮点,京东白条今年将进入农村市场和校园市场,股权众筹项目也将在今年二季度登上京东金融众筹平台。

  记者昨天获悉,京东金融联合保险公司上线了一款保险理财产品——“保你赚”,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6.6%。

(责编:陈健、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