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出众操控体验 11英寸MacBook Air热销

2015年01月12日10: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众操控体验 11英寸MacBook Air热销

  (中关村在线北京地区行情)在 OS X 上运用 Multi-Touch 手势,你可以更流畅、自然、直观地操作 MacBook Air。宽大的 Multi-Touch 触控板正是为此而设计,无论是三指轻扫开启 Mission Control,还是四指开合查看 Launchpad 中的所有 app。手势响应流畅逼真,当你上下滑动浏览网页,或在全屏显示的 app 里轻扫切换时,感觉就如同所触即所见。目前,该机(行货)在电商平台促销仅售5888元,超值特价中。

  编辑点评:

  尽管轻薄身材令人惊叹,但 MacBook Air 仍配备全尺寸键盘,让输入顺畅自然、舒适怡人。由于采用背光键盘,即使最暗淡的光线下,你仍可以轻松自如地输入。内置环境光传感器能侦测到周围光线的变化,自动调整键盘和显示器的亮度,确保你在任何操作环境下,都能获得理想的亮度。从洒满阳光的咖啡馆到跨国旅途的红眼航班上,任何环境下你都将拥有理想的光线。

苹果 MacBook Air 11寸 外观图

  图为:苹果MacBook Air(MD711CH/B)

  苹果MacBook Air(MD711CH/B)拥有11英寸1366×768分辨率屏幕,配备最新Intel 酷睿i5 4260U处理器,4GB内存和128GB SSD,轻松满足日常需求。

苹果 MacBook Air 11寸 细节图

 

苹果 MacBook Air 11寸 细节图

 

  图为:苹果MacBook Air(MD711CH/B)

  苹果MacBook Air(MD711CH/B)

  [参考价格] 5888元

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