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2015年01月12日09: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7吋联想Y系狂跌三千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如今,很多朋友有一个思维定式,那就是到了促销季的时候产品才会便宜,而根据笔者的经验告诉您,真实情况并非如此。就拿笔记本电脑来说,促销季就意味着市场中大规模采购潮的来临,而热门的产品自然是大家的“眼中钉”,集中选购就会引发一个问题,那就是一些热门机型或许出现短时间缺货的局面,这间接就会使得这款产品在这一时间段内价格小幅上涨。

  因此,如果您的确有选购笔记本电脑的打算,那编辑建议您还是应该选择在淡季出手,从本周市场来看,由于今年春节的时间比往年都要来得晚一些,以至于此时应该还算作淡季,而市场中大幅降价的机型可谓比比皆是,其中最有看点莫过于拥有17吋超大尺寸的联想Y70,降幅达到了近3000元,除此之外,像神舟、华硕、苹果也都有热门机型价格猛跌,欲知详情一起进入本周的降价排行榜。

17吋联想Y系狂跌三千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第八名:ThinkPad T440(20B6A04TCD)

  当前价格:7899元 降价幅度:100元

  ThinkPad T440笔记本外观设计沉稳,灰黑色机身质感十足,拥有14英寸1366×768的辨率屏幕,采用Intel 酷睿i7 4510U处理器,主频2.0GHz、最高睿频可达3.1GHz,标配8G内存和500GB硬盘,日常使用非常的顺畅。同时该机还搭配NVIDIA GeForce GT 720M显卡,图形性能出色。

  ThinkPad T440(20B6A04TCD)

 

 

  ThinkPad T440(20B6A04TCD)

  产品特点:

  ·强劲i7处理器8GB内存

  ·经典时尚的商务设计

  ThinkPad T440(20B6A04TCD)

  [参考价格] 7899元

下一页
(责编:胡晓、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