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CES轻解读:为何你也要去关注

露天

2015年01月06日08:1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ES轻解读:为何你也要去关注

1

  CES轻解读:为何你也要去关注

  【TechWeb报道】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对普通人来说太过遥远,也许你根本没心情去关注,但不管你是否听闻过这个每年1月召开的产品展会,它都会影响到你对科技产品做出的购买决定。以下便是这场奇特展会的简短介绍:

  1、CES什么时间举办?

  本周开始,数千科技狂人便纷纷涌向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但官方公布时间为当地时间1月6日至1月9日。

  2、参加CES到底都干啥?

  这取决于你是以什么身份去参加的。如果你是一位科技公司代表,那么所有的时间都将花费在为公司挑选最新的产品和公告,或是为潜在客户发现像“愿景”一样模糊的产品理念。

  如果你是一名科技记者,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将每天做一只早起的鸟儿,第一时间飞向各大公司举办的发布会现场。这些大公司在发布会现场通常都信心十足,还会做出很多保证——其中大部分最后都不得善终。在各场发布会间歇,你将徘徊于巨大并且一个窗户都没有的展厅中,肩负沉重的背包、睁着朦胧的双眼寻找早已列好的科技公司名单,以便搜罗一些可写的材料。在这期间,你可能一直指责会场过得去的食物,并自动屏蔽每个转角的推销人员。

  如果你是一名拉斯维加斯土著,你还能在会场装扮成科技小丑挣点小钱。

  如果你是一个名人,你可能发现自己正在台上推销一款自己都知之甚少的产品。

下一页
(责编:曾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