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我在现场】周鸿祎:物联网时代更适合初级创业者

周鸿祎

2015年12月18日16:56  来源:央视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在现场】周鸿祎:物联网时代更适合初级创业者

央视网讯(记者李文学 唐诗颖)12月18日,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上,奇虎360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鸿祎表示,将来的IOT(物联网)时代,可能会更加适合初级创业者。

周鸿祎说,互联网最大的价值,就是它节点的数量;节点越多,对网络价值的提升呈指数价值,而将来IOT时代智能设备可能至少会达到300亿以上,所以对中小企业、特别是制造业,IOT是下一个五年最大的机会。

“你把别人做过的硬件,尝试用IOT的方式,提升用户体验,这种模式和思维的转变对于小型团队可能会更有优势。”周鸿祎说,所以IOT时代其实更适合初级创业者,以及中小企业。

(责编:赵越、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