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深圳市长许勤:需打破信息孤岛实现资源整合互联互通

2015年12月18日11:0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镇12月17日电(邓志慧、吴楠)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6日在浙江乌镇开幕。深圳市市长许勤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电子政务建设需要打破现在的信息孤岛,实现资源整合和互联互通。

“当前电子政务建设,我认为从技术层面来看,应该说是有一个很好的基础,也有条件去实现。但电子政务目前的建设上,难点主要在于已经形成的信息孤岛如何去整合。”许勤说。

在许勤看来,在电子政府建设上,下一步要加强的重点就是要更多依赖于网络技术,依赖于网络进行社会服务和政府的行为在网络上实现。他认为,网络安全是至关重要的,当前网络安全的水平还需要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技术也要进一步提升。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