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郭台铭:原以为民宿很简陋,住进去才知道错了

2015年12月18日08:48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镇12月17日电(徐蕾、邓志慧、吴楠、王栋)台湾富士康集团掌门人郭台铭在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专访。谈到身处美丽的乌镇,他表示,以为民宿就会很简陋,后来住进去才知道错了,原来它外观保持得非常传统,千年的古镇文化跟科技是可以融合的,传统跟创新之间,它可以互相协调、共融共存。

郭台铭说,我觉得传统跟科技本身是存在的方式不一样,可是你要了解,比如说过去生火煮饭,现在用电锅煮饭,将来也许用太阳能煮饭。煮饭都是把米煮熟了,可是你用的工具不一样,今天你认为传统和现代科技其实是观念的改变。

郭台铭还谈到,富士康一再强调,不会因为互联网来了我们就认为我们没有机会。他说,我们是实体经济,互联网带给我们的是什么?制造业跟工业带来的是效率的提升,品质的提升,附加价值的提升。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