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李晓东:互联网影响第四次工业革命 要积极拥抱

2015年12月17日12:3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互联网络信心中心主任李晓东

人民网乌镇12月17日电(胡晓)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6日在浙江乌镇开幕。在今天上午的“互联网创新与经济发展”分论坛上,中国互联网络信心中心主任李晓东表示,互联网最终要改变很多东西,要积极拥抱。

李晓东说:“谁能够面对第四次工业革命,能够存活下来,无论是现在的互联网企业,还是还转型以后的传统行业,对他们来说,都需要很大的力量去做变革。”

李晓东强调,在中国的环境下应该踏踏实实做技术和产品的创新,这是企业立足的根本。对外国企业来说,如果能够开放心态和平台,充分与中国当地的企业合作,以及充分利用当地的人才,它们是可以成功进入中国的;而对中国企业来说,也需要具有全球化视野。

“互联网主导第三次工业革命以及可能会影响第四次工业革命,我们不可回避。”李晓东强调。他同时希望每个人都能去拥抱互联网,这样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时候,“大家一定能够活下来,而且活的很好。”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