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中国电信发布“爱WiFi” 聚合社会力量提升WiFi覆盖

2015年12月15日14:27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镇12月15日电 (记者 陈键)12月15日,中国电信“爱WiFi”产品发布会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地乌镇举行。

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正式推出“爱WiFi”产品,打造高速、开放的公共WiFi服务体系。“爱WiFi”将成为中国电信继光宽带数据网和移动通信网之后,直接面向客户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公共网络服务平台。

据介绍,“爱WiFi”与以往中国电信的通信产品有所不同,它以融合开放、创新共享的模式运营,以中国电信已建的百万级热点WIFI网络为引领,通过众筹共建、合作共赢、价值共享等新商业和服务模式来吸引和聚合社会力量拓展WiFi网络覆盖,提供高速、便捷、安全、惠民的WiFi接入服务。在未来的3-5年内,中国电信将建成全球最大,可漫游全球多个国家的,千万热点规模的“爱WiFi”网络。

乌镇是地方政府联合中国电信打造的第一个“爱WiFi小镇”,走进乌镇的各种场所,不少显眼位置都能看到免费WiFi的标识。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