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iPhone6s官方充电壳遭吐槽 苹果再次挑战审美(图)

TechWeb

2015年12月11日09:4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6s官方充电壳遭吐槽 苹果再次挑战审美

  在许多人心中苹果的工业设计一直为人所崇拜,不管是Mac电脑、iPhone、iPod还是iPad系列都是保持了高度统一的设计语言,时尚高档简约,几乎各类人群都喜欢苹果带来的产品,这点从现在苹果产品的火爆就可以看出,尤其是iPhone手机更是成为了街机。

  但是苹果有时候也大有一种江郎才尽的感觉,尤其是在产品工业设计上开始令人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货难道是出自苹果之手?不太可能吧,怎么这么丑啊,其实这种情况早在新款Mac台式电脑推出时就已经有了,就是那一款长的像垃圾桶的Mac Pro。

QQ截图20151210103551

  而苹果日前发布了一款官方iPhone 6和6s电池保护套,再次打破了人们对它的审美,这款电池保护套外观也是令人看醉,以致于遭到了媒体、消费者、甚至罗永浩的吐槽,作为一家以产品设计闻名于世的科技公司,苹果在这款保护套无疑是失败的设计。

  首先罗永浩发微博称:“作为乔时代的铁杆果粉,我很想表达一下我的难过……虽然因为我的从业人员属性,使得这种表达也变得多少有些尴尬”,然后网友在该微博评论中大部分都表示期待Smartisan T2的到来。

QQ截图20151210090200

  接着网友也聚集微博开始“围攻”该充电壳,例如评论道:这个电源背壳颠覆了我对苹果设计的幻想,既然想追求超薄,干脆iPhone 7把摄像头和电池都去掉,合并到手机套单独卖算了。HTC抄袭苹果的后背,苹果这是要模仿HTC的大下巴呀。八百多块还不如去买个移动电源。这是向HTC G11致敬哦。而笔者也只想说天桥上卖的那种几十块的保护壳,都要比这个官方的好看,何况iPhone的手机壳一直都是最好看花样最多的,苹果这是自己打脸啊,而且这货还要卖848元!

QQ截图20151210090052

  然后国外科技网站也忍不住发声,也对苹果这款保护壳开启了吐槽模式,TheNextWeb编辑欧文·威廉姆斯在推特中写到:“iPhone吃下了太多的派。”,意在讽刺保护壳后面的凸起。另有一个故意恶搞乔尼·艾维的Twitter帐户@JonyIvyParody则写到,“一款突破性创新设备,一个保护壳,以及一块扩展电池。这并不是三个分离的设备!”而卫报技术编辑艾利克斯·何恩则表示,“为什么iPhone一开始不做厚一点呢?比如厚2毫米。苹果不是一直很关注细节么?为什么我们要多花99美元给新手机加一个肿瘤才能让它从早上7点一直工作到晚上11点?”。

  最后笔者还是要问一句,这样的苹果官方保护壳你会买吗?如果乔布斯还在世的话,又会怎么样呢?

(责编:易潇、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