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有哪些看点?

2015年12月09日11:45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 杨虞波罗)今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介绍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看点。

任贤良介绍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浙江省政府联合举办,博览会主题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主要展示中国互联网20年来的发展成就,展示中国对世界互联网发展的贡献,展示国际互联网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以及应用。

据介绍,来自欧美、亚太、拉美等国家和地区的260多家企业参展,现场可以看到首次公开亮相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百度无人车,可以看到沃尔沃最新的智能互联汽车,可以看到诺基亚最新发布的虚拟现实摄像的平台,可以看到拉丁美洲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展示的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准备的高速、安全的无线上网平台,还可以看到来自中国电信的5G的技术。这次博览会还汇集了一批成长型的中小企业创新的项目。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