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O2O城市实力榜北京居首

2015年12月04日08:1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2O城市实力榜北京居首

  做饭、干洗、美容、养车、家政……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在被“互联网+”改造,O2O各个领域在今年大跨步,北京的消费者更能感同身受。亿欧网研究院近日发布了“2015年度《中国O2O城市实力排行榜》”,北京众望所归,获得第一名。

  此次报告是亿欧网研究院基于媒体环境、资本环境、政策环境、榜样效应、人群效应、发展潜力、亿欧指标共7个维度综合测评得出的结果。其中,北京在多个指标上高居榜首,例如北京在媒体环境、资本环境等5个指标的得分遥遥领先。资本环境方面,几乎主流的投资机构都在北京设立了总部或分部,如IDG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新工场等。

  此外,基于巨大的经济基数和不俗的增长速度,北京O2O行业整体发展潜力很大。其中,2015年前三季度北京市GDP为1.6万亿元,同比增长6.7%,在如此大的基数上还能有这样的增速实属不易,也为O2O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记者 潘福达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