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企业报道
人民网>>IT>>正文

网站亮证官方网站认证标志传递正气

2015年12月02日20:3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站亮证官方网站认证标志传递正气

  互联网的虚拟性和开放性,网民的需求变化和时间的碎片化,都要求企业信息透明,需要在最短时间内建立信任。安心、放心、方便、快捷是我们的需求。

  网站亮证是电子商务的核心环节,在网络营销过程中需要商家换位思考,站在客户或用户的角度、体会由于网络的虚拟性和开放性而办理网站亮证的意义,站在快捷方便的角度、体会工作效率和生活效率。

  网站亮证是指持有“官方网站认证证书”和“官方网站认证标志” 的企业网上身份认证资质,将证书标志悬挂在官网的醒目位置。网站亮证经营是由于网络的虚拟性和开放性,市场主体应当遵循的网站运营规则,既保护网站权益又保障网民利益。

  中文官方网站认证中心COWCC特点:以信息源头为原则限量认证,延伸工商亮照同步党政机构网站统一挂标,既保护网站权益又保障网民利益。网站亮证构建网络信用,公示网站信用信息,方便网民识别、信任、认可官方网站,让网民安心、省心、放心。网站亮证是电子商务的核心环节,让官网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延伸工商亮照、同步线上线下品牌,顺应网民的需求变化,提升品牌竞争优势。

  首先企业应该主动公示信息、展示信用,彰显诚信经营、提升品牌竞争优势。并且延伸到网络,同步线上线下品牌,维护品牌形象,保护网络品牌,方便网民识别、信任、认可官方网站。

  其次网民在虚拟性的网络环境里,需要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参考公示信息,判断网站身份、区分网站层次。参考专业认证机构的认证信息心里更有底,这是国际通行做法,节省时间,安心、放心、方便、快捷上网。

  再次需要完善信用体系、构建信用社会。连维良副主任主持召开全国统一的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要求,各地要在十个方面“积极作为”。其中五是在发挥社会征信机构的作用上积极作为。八是在凝聚社会力量、行业协会方面积极作为。九是在推动法律制度和标准建设方面积极作为。十是在信用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上积极作为。

  同时林钧跃先生指出 “网络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是实体社会的延伸”。据林钧跃介绍,目前我国网上交易已经非常发达,特别是电子商务,不仅是全世界最大规模,而且在很多地方引领世界潮流。社会信用体系是一种社会机制,是信用经济时代在市场上建立的新的游戏规则。建立社会信用体系不仅要在实体社会,也要延伸至网络。实体社会中要建立的规则,网络也要建立。所以正规网站亮证、标配官方网站认证标志得到越来越多机构认可,践行客户第一理念,传递正气、传递正义。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