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企业报道
人民网>>IT>>正文

嗨啦社区——始于情怀

2015年12月02日20:37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嗨啦社区——始于情怀

  回忆原来的四合院大院的居住情节:那是熟人社会,邻里如亲人,有好吃的可以共享,有需要帮助的,可以分担。

  居住环境的改变,让邻里不 在相熟,嗨啦有这情怀与使命,是邻里回归近邻至亲。

  嗨啦社区整合现有产业链重组,让社区与世界同步享受最优质便捷的商品与服务。打破地域局限,社区脚下便是全世界。第一时间体验最新的科技成果,享受最好的生活。

  嗨啦社区是社区大管家。是全民管家,以前的管家是大户人家才可以消费的产物,嗨啦管家亲民的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管家,提供优质服务,省钱便民的贴心管家。 老人更需要管家的关爱服务。

  新的社区商业新模式,在家门口建立信任,驱除不良有害食品安全问题,社区在家门口体验优质商品,管家与社区全监测,能进家门口的,能群众认可的,方能保证安全健康。优质的留下来,让假货无处藏身。

  社区的留存老人与孩子居多,年轻人上班打拼,老人在社区安度晚年,科技不只是服务年轻人,孝道是文明的始源。嗨啦社区关爱老人,便捷优质的生活,也属于老年人,社区养老,嗨啦的情怀与使命。

  嗨啦社区是中国第一家社区生活综合服务平台,由线上和线下众享空间组成,为社区邻里提供高品质到家服务,包含管家、快递、外卖、生鲜、家政、洗衣、汽车、健康、美容、按摩、宠物、金融、维修、物业等社区生活服务。嗨啦社区,服务到家!嗨啦战略:落地社区,服务邻里,让邻里享受优雅便捷的生活方式。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