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亚马逊推出首款无人机原型 30分钟送货服务可以有

鹦英

2015年12月02日08:2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马逊推出首款无人机原型 30分钟送货服务再进一步

  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近日展示了一款无人机原型,向外界透露了其在开展30分钟无人机送货服务上的最新成果。

  亚马逊2年前宣布启动无人机送货服务的计划,而此次展示的无人机是该公司公开展示的第一款无人机原型。当地时间11月28日恰好是“网络星期一”,对于电商亚马逊来说,选在这个促进购物的节日里发布无人机更能吸引眼球。

  资料显示,新型无人机融合了直升机和飞机的元素,该机装备有后置螺旋桨。亚马逊表示,该无人机能够飞行15英里,并可达到400英尺的高度。网上发布的有关该无人机的促销视频显示,和之前设计所不同的是,该无人机把送货的包裹储存于机身,而非延伸至机身下方放置。

  分析师表示,最新的无人机设计表明了亚马逊并未过多担忧监管领域面临的巨大障碍,已在该技术方面投入了很大心血。

(责编:易潇、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