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今年淘宝双12怎么玩?1亿现金鼓励“全民导购”

2015年12月01日08:45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昨日,淘宝网在北京举办“淘宝年度盛典”,双12期间手机淘宝将提供1亿元现金的购物分享奖励,与此同时,淘宝网晒出今年的“创新成绩单”。

据了解,今年双12的购物满返总额将上不封顶,做到“每满均返”,消费者获得的现金红包可于12月12日至12月13日在淘宝天猫的商家通用。除了眼花缭乱的商品以外,粉丝最多最潮的红人店铺、最具匠心的手工定制店、质量最高的直供工厂、以及各省最流行的小吃、来自县域的真正特产直供、中华老字号的再次创新,都会让消费者在双12发现“淘”的乐趣。

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消费生活平台,手机淘宝近期一直在积极搭建内容生态。此前手淘于今年9月推出“内容开放计划”,鼓励广大媒体、自媒体、红人、各个领域的专业机构、社区运营者、电商导购服务者、有特长有兴趣的资深消费者等,通过手机淘宝上的淘宝头条、有好货、红人圈、爱逛街等内容板块,为消费者提供丰富而的内容。目前已经有大量的创作者依靠内容在手机淘宝上获得了收益,例如内容创作者“欧范小姐”就在7天时间共获得13.6万元收益。

而对于此次双12开放1亿现金鼓励“全民导购”,手机淘宝负责人蒋凡表示,手淘要为内容创作大开方便之门:“我们希望让所有的用户都能成为内容的输出者,让不同购物场景能够沉淀下来,并与用户产生更紧密的联系。”

此外,手机淘宝还于近期上线了“问大家”功能,让消费者来给消费者提供建议。据介绍,消费者可以针对产品、服务或购物需求进行购物提问,手淘会把问题系统分发给优质的购买用户,由已经购买过的用户进行解答,帮助消费者更加准确地进行购物决策。目前,“问答”功能已经吸引了千万人参与。 

(责编:朱传戈、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