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黑色星期五”每6秒售出一部iPhone 6s

2015年11月30日13:1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色星期五”每6秒售出一部iPhone 6s

11月29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虽然苹果在感恩节期间没有推出任何折扣活动,但零售商对于iPad、Apple Watch以及苹果其他产品还是给出了大力度的购买优惠,这些举措表明苹果在美国假日购物季可能将迎来一个强势的开局。

美国在线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报告称,其每六秒钟可售出一部iPhone 6s。塔吉特(Target)则发布新闻稿称,苹果iPad的销量在该公司的实体店和网站排行榜均位于前列。塔吉特还称,在感恩节当天,该公司每秒钟售出一台iPad。

分析师称,从针对苹果产品提供折扣的大型零售商反馈的初步数据来看,目前这些活动得到的回应是积极的。

美国投资公司派杰(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在接受美国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指出:“就拿塔吉特和百思买(Best Buy)举例来说,把他们作为一个晴雨表。事实上,这些商家甚至为苹果产品给出了很大的折扣,这一信号表明这些产品的需求可能处于相当健康的水平。”

据悉,苹果极少在“黑色星期五”推出大力度的打折促销,通常是会在这个时间段提供一些购买优惠。苹果公司今年在假日购物季促销方面也没有任何动作。去年,苹果针对部分产品的购买者赠予iTunes礼品卡。

虽然苹果不作为,但其他零售商则对其产品推出大力度折扣。在塔吉特,购买Apple Watch,可获得价值100美元礼品卡,购买iPad Air 2可获得价值150美元礼品卡,而购买iPad Mini 4能够获得价值100美元礼品卡。

有分析师指出,塔吉特以及其他零售商的打折力度可能将提振Apple Watch的销量。以预测趋势而闻名于世的IBMWatson计算机则指出,Apple Watch或将成为假日购物季中最受欢迎的礼物。

美国投资银行FBR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表示,Apple Watch自发售以来的销量大约在600万块,但基于该公司的分析以及消费者对该产品兴趣的提升,Apple Watch今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应该能接近500万块至600万块。

(责编:易潇、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